南阳医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转载)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柳明伟传达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领悟,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过去五年南阳取得的辉煌成绩;准确把握今后五年是南阳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深入领会南阳“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及今后五年建设“富强活力南阳、法治诚信南阳、低成本创业南阳、幸福美丽南阳、高效清正南阳”的主要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绿色崛起 美丽富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脉准、理念新、措施实,抓住核心关键,是指导南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传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求突破,在转变作风、担当尽责上求突破,在提升能力、干事成事上求突破,在拼搏实干中育先机、开新局、促跨越;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结合服务南阳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医药强市建设,高标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转自http://www.nymc.edu.cn/info/1002/6092.htm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