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召开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转载)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22日上午,我校在仲景西区1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校长王立义、副校长郭万周、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会议,各处室、涉学系部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立义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全方位育人,用阳光向上的环境感染人。二要正面宣传,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加校园义务劳动。三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四要细化分工,实行网格化管理,不留死角。五要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六要积极参加每天1小时健身活动,提升免疫力,加强疫情防控。

刘金云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二是各项工作牵头部门要制定方案,务求实效。三是加强检查监督评比,先警示,后曝光,兑现奖惩。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方案》文件精神。(转自http://www.nymc.edu.cn/info/1002/6143.htm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