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转载)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仲景文化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中层正职干部、三所附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分会场设在仲景文化中心六楼多功能厅。

会上,党委副书记逵应坤部署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纪委书记刘金云作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以案促改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问题。

党委书记柳明伟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并针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围绕今年重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柳书记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大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监督问责,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柳书记针对“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要切实把“六查”“四改”抓到底、抓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和水平,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柳书记指出,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要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提升;二要在转变作风、担当尽责上提升;三要在提升能力、干事成事上提升,进一步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顺利推进学校“1233”工作布局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部署,狠抓落实。依据“以案促改”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刻剖析自己、准确查找问题,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干部作风建设明显好转、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向党委书记柳明伟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转自(http://www.nymc.edu.cn/info/1002/6591.htm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