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生活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7▪20”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张元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安排部署会议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认真对照“六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在全面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组织支委成员和党员撰写了个人对照剖析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通报了郑州“7▪20”事件的始末。张元凯同志在自我剖析中指出,在落实上级布置防汛任务上面存在侥幸心理,思想认识不足,存在片面的自我满足意识,不能打开工作局面,服务师生上面卡点等问题,明确自己以后要捍卫“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增强对防汛救灾和灾害报送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更好好地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通过理论武装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修养。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讲到,自己政治占位不够高,工作纪律打折扣,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专业知识学习不深入,创新意识不强,应急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支委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检视了自身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接着,第一党小组长卢雅婷同志、第二党小组长姚金阳同志对支委成员的发言进行评议。卢雅婷同志就具体事情,剖析了思想根源,完善了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发言提纲不能只讲空话,要有“实”的内容。发现问题原因与问题有重复不够深刻。张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具备超前意识作出超前判断,强化政治担当,关键时候要挺得住、冲得出,要严格遵纪廉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规范自己行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和严肃性,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