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学院来我校参观垃圾中转站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垃圾中转站顺利建成使用,标志着我校垃圾清运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做好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20211020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马处长一行慕名到我校垃圾中转站参观学习。

整洁干净的环境,独具匠心的基础设施,设备齐全的操作室,温馨优雅的工作间和沐浴间,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就建站手续、垃圾清运、分类处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处长一行还对我校中心垃圾中转站科学严谨的操作流程和规范齐全的清洁制度大加赞赏。

最后,马处长用收获满满的垃圾站杠杠的表达对我校垃圾中转站的充分肯定。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生活服务中心在做细、做实、做好垃圾中转站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创造绿色文明校园做贡献,为学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赓续助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