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场管理公司开展校园内外市场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校内外市场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2018年11月21日至22日在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的安排布置下,由分管市场工作的牛超主任牵头,市场部经理杨需带领市场管理人员姚金阳、梁松涛,对三个校区的经营场所及校外小市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共检查了三个校区超市经营的饮料、奶制品、蛋糕、外购面包等三十多个品种。检查人员分别检查了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企业供货台账、供货方的合法资质及价格等内容。本次检查,未发现过期变质食品,价格较为合理。检查人员还对商户的电路、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商户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与商户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今后,生活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校内外市场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定期进行检查,为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