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环境改善新气象

作者:姚金阳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来了,校园内外处处生机盎然。生活服务中心对校内经营店面“擦脂抹粉”,进行了提升改造,为校园之春增添了新绿。

此次改造主要是对主校区经营网点的墙体、小市场外墙进行粉刷,门店广告牌统一更新,规范有序。小市场年头多,墙体油渍多又黑又脏,影响校园美观。外墙粉刷后,面貌焕然一新,我们涂写了“墙里墙外,校企合作,店商服务,欢迎惠顾”等宣传标语。主校区经营网点门店招牌大小不一,不协调不美观,此次规范标准,使得门店招牌整齐划一,过往师生舒心满意。

一次墙体保洁,一次美化行动,提升了校园环境,改善了经营环境,真是美在其中,乐在其中。

1476B

11BE7

11611

2301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