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宣传版面、宣传栏项目议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了完成省教育厅双达标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期间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一次性通过,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拟制作宣传版面、宣传栏一批。经过综合考察评价,拟从南阳市卧龙区顺祥广告中心、南阳市忠艺标识有限公司、南阳市信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阳市同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四家中议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阳医专仲景西区1-8号公寓、仲景东区3-5号公寓宣传版面、宣传栏等项目

二、项目概况

南阳医专仲景西区1-8号公寓、仲景东区3-5号公寓内走廊宣传标语、门口内外宣传板、宣传栏、门头牌、墙头夜光灯等。

三、租赁商的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备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等经营范围内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声明。

四、产品质量要求:合格

五、项目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必须独自经营,自负盈亏,风险自担,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和分包。

六、报名办法:

1.携带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到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标准化办公室报名安排视察场地。

2.报名起止时间:20201110日至1113日。

十三、投标开标:

1.标书文件请用档案袋装好,加贴密封条,封口处盖骑缝章或投标人签字。标书内容见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十四、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1.联系人:杨经理

2.电话: 1820383030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生活服务中心

202011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