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地下通道改造利用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南阳医专地下过街通道位于仲景东西间,拟改造利用从事经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招标执行机构: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服务中心

二、招标执行机构地址:南阳市卧龙区雪枫西路1106号

三、项目说明:本项目为南阳医专地下过街通道投资改造经营招标,位置位于南阳医专仲景东、西区院之间,面积约400平方米。主要服务要求详见标书。

四、经营期限:四年。

五、投标者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经营所需的各种证照。

2.具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遵纪守法,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违规、违约等不良行为。

六、项目要求:

1.与大学校园高质量发展相适应,具有智慧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准,体现智慧校园、低碳校园,具有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的经营理念和实践。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必须独自经营,自负盈亏,风险自担,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和分包。

七、报名办法:

1.符合条件、有意投标者,与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杨经理联系,(电话:63526657  13937772922),安排视察场地。

2.有意向决定投标者,到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生活市场管理公司办公室报名,索取招标文件。

3.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31日

八、投标开标:

1.标书文件请用档案袋装好,加贴密封条,封口处盖骑缝章或投标人签字。标书内容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评标方式:本次评标由学校组织有关评委进行评标。

十、联系人:杨经理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0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