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1-16 点击数: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2017年元月16日上午,服务中心在主校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会议议程有三项:

第一项:由副主任李旭宗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企业职工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政治素养与文明礼仪”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第二项:颁奖

1、对服务中心2016年度企业职工先进工作者领奖,获奖人员是:李豫玺 刘方方 陈 霞 崔 晓

2、对2016年度“政治素养与文明礼仪”竞赛获奖人员领奖,人员是:

一等奖:陈霞

二等奖:卢雅婷 牛超

三等奖: 李晓兰 李博 梁松涛 贾秋侠

3、 对自主创业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他们是:

主校区移动营业厅 李莎 刘丽

主校区大学超市 杨波

第三项:由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表彰会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主任张元凯同志做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