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生活服务中心 是校办服务性集体企业,属于二级法人单位,隶属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心主任、副主任由学校委派,设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由主任兼任。现有职工 120 余名,其他各类用工人员 150 余名。
    生活服务中心与甲方南阳医专实行甲乙方管理经营模式,按照学校 [2012]42 号文件,主要承接校园 物业服务管理、校内外市场经营实体管理、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和教学服装的供应管理、 师生用教材的供应管理等服务项目。
    2016 6 月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职工,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强化内部管理,对承担的责任目标抓细抓常抓长,形成了学习热情高、模范发挥好、工作干劲足的良好局面。
    今后,生活服务中心将 紧紧围绕“四个依靠”开展工作: 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开展工作,紧紧依靠上级政策精神开展工作,紧紧依靠中心全体职工开展工作,紧紧依靠优质服务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企业机制改革,为 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