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8日,生活服务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主校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生活服务中心在岗职工代表和学校、三所附院混岗职工特邀代表及临时工特邀嘉宾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分管领导、学校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上午9:00时,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白峰同志受田端主席委托到会致辞,代表校工会对生活服务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学生生活服务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服务中心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新的风貌、新的气象、新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前进,谱写服务中心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上,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作了生活服务中心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生活服务中心2018年的工作;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总要求,对生活服务中心今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工作高质量;二是着力提升内生动力;三是全面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四是积极回应中心职工的新期待。明确指出的工作方向,部署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举措。报告突出党建统领,目标明确,内容平实,坚持问题导向,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对生活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生活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李旭宗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生活服务中心健康稳定创新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对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资产管理部主任李博同志作了《生活服务中心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

大会分团讨论期间,代表们展风采、汇民声、聚民智,认真审议了生活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代表们围绕生活服务中心发展大局和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参政议政的极大工作热情和服务师生的高度政治责任感。

下午300时,会议继续进行。大会表决通过了《生活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决议、《生活服务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决议、《生活服务中心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职代会提案委员、企事部主任李豫玺作了《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奋斗在后勤服务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了真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郭万周同志对生活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服务。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素质,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二要立足岗位做贡献。要有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心胸,扑下身子,深入服务一线,能干活,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以一己之力,换得学生舒适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奋发学习求作为。生活服务中心青年人多,面对知识经济的挑战,面对百年之大变局,有作为必有为,不作为没作为。知识改变命运,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珍惜青春年华,惟有学习,才能奋发有为。

最后,主席团执行主席李旭宗同志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刻领会郭万周校长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职代会各项决议,以钉钉子的韧劲,把心思凝聚到抓落实上,把精力集中到干工作上,力争使生活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04AE

165EE

10E75

E195

E2DD

FA54

EBDE

E9C5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