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427日下午、28日上午,服务中心在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分批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

 

培训会上,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首先安排2020年生活服务中心的工作任务和开学前学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他强调,学生公寓、楼宇和校园商业服务场所要严格按照南阳医专《关于印发疫情防控网络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宛医专函[2020]6号)精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日常管理,着眼职责,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好。

 

接下来,工会办公室主任陈霞同志讲解防疫物品的使用、杀毒及注意事项,在会上她示范了口罩的佩戴方法以及洗手的正确步骤。

 

最后,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注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学生公寓、楼宇、消毒防疫工作。特别要做好公寓网格化管理,认真落实楼长制。二要强化工作职责。标准要高,工作要细,压实责任担当,高质量搞好保洁、安保、防疫这三大任务。三要严格要求自我。主动工作,待学生如亲人,特别是疫情没有解除期间要求学生少聚集、少交流、不要恐慌。公寓管理人员要多给学生一点笑脸让学生多一份温馨。张元凯同志最后强调生活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中心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