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之变

作者:随笔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南阳医专变了,她脱掉了多年不变的旧衣,换上了令人耀眼的盛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路面全部铺换了沥青,八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外刷,三栋学生公寓楼拔地而起,一栋实验楼交付使用,仲景文化中心楼即将竣工。更让人羡慕的是漂亮的新体育场,气魄壮观,尤其在夜幕灯光下,华丽的场景强烈地吸引着你不得不前往入镜。漫步校园,到处都是绽放的新姿。环顾大学园区,南阳医专就是镶嵌在城区西南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新星。


FA91C


南阳医专变了,她不再犹豫不再徘徊,迈开了新时代的新步伐。两个高质量战略目标快速推进;国字号荣誉、省部级品牌不断涌现;招生录取线远远高于同级同类院校;毕业生就业率持续向好;社会评价综合指数、教育竞争力全国领先;国际教育交流合作越来越广。诸多佳绩表明,南阳医专已经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BDAC0


南阳医专变了,她不再囿于原有的条框理念,展现了学校发展的重大考量。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精细化防疫、超极速运转等一系列重大变革,都是基于对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前景的深层考量;都是基于对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下人类健康大需求的全局考量;都是基于对医学教育发展规律和高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考量;都是基于对南阳传承仲景文化、推动中西医合璧融合发展的战略考量。


209B07


5663B


南阳医专确实变了,她已经有了大学的大样。时人不识凌云木,而今渐觉出蓬篙。有决策者的胆略和睿智,有奋斗者“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校师生上下同心,戮力搏击,南阳医专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出彩!


67C74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