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2017年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创建“五好基层党组织”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二、总体目标

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深化基础管理,在服务中心负责的物业安保和保洁服务、经营管理和教材供应等各项工作中,按照规范化、精细化的标准和要求抓实抓好,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三、具体目标

1、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央八项规定为主要内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2、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培育优秀企业团队。一是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服务意识入脑入心,时时体现、事事体现、处处体现;二是通过技能比赛活动,提升服务水平;三是通过评比检查等活动,实行弹性工资制,奖优罚劣,提高服务质量。

3、持续“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的经营方针,努力增加企业收入,稳步提高职工福利待遇。

4、提升物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修定和细化考核标准、量化考核办法,让工者养成良好习惯,管者熟记工作内容,调动双方工作积极性,为全校师生创造洁净的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

5、加强对经营性服务项目的管理,规范入口食品的要件检查,杜绝销售“三无”食品,防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按照合同约定,及时足额收取管理费。认真执行“收支两条线”的管理规定,加强财务收支管理,执行财经纪律。

6、按照上级要求,准备充足且质优价廉的学生公寓用品和教学服装。

7、按照教务处下达的教材征订目录,协助教材供应商做好2017年师生用教材供应工作。

8、集思广益,拓宽经营项目,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9、完成学校布置的临时性工作。

四、保障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中心主任负责牵头抓总,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抓好日常管控,各科科长(组长)具体抓落实,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规章制度在日常管理中的指导和约束作用,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为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制度基础。

三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各科要对准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兢兢业业,务实进取,真抓实干,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