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8日上午,服务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革命历程,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力量、砥砺斗争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实处开展。

桐柏革命纪念馆位于我省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内的展品以桐柏简明党史线索和著名英烈事迹为主线,分为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部分,采用文物与景观、照片与影视、音乐与解说、参观与参与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再现了成立中原局、桐柏军区等重大历史事件和桐柏30年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以及桐柏英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和景仰之情走进纪念馆,亲身感受革命先辈们战斗和生活的场景。纪念馆内的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遗物都记载着一个个壮烈感人的故事,它不仅痛斥侵略者的残忍和无情,更显示出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力量,使我们对革命斗争时期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廉政文化展馆里,一件件资料和实物、一张张廉洁照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对我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完桐柏革命纪念馆,书记张元凯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陈霞、刘方方、王世豪及全体党员在桐柏革命纪念馆英雄雕像前,手握拳头庄严宣誓,希望党员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履行对党的承诺。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带头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1674F

42C06

13941

145F0

16E7D

42E25

BD3F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