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直属支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10下午,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在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旭宗主持,组织委员牛超对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李旭宗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本次专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布置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组织支委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期间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了学习收获、检视了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服务中心直属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工作情况测评表》,组织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前准备扎实认真、程序规范,民主评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服务师生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346C6

374A1

394B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