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简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79日,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2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东民同志向大会致辞表示热烈祝贺。朱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生活服务中心工会要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要积极参与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把“参与”的职能落实好;完善工会工作制度,把“建设”的职能发挥好;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把“教育”职能体现好。最后,朱东民主任强调,中心工会领导要肩负起教育中心职工的重任,把中心工会真正建成职工完全信赖的、团结的、和谐的职工之家。

 

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作了《生活服务中心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回顾、过往工作的几个特点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目标三个部分。2019年是中心全体职工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收获希望、发展壮大的一年。工作回顾中,张主任从党建工作、内部管理、生活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2020年是中心发展的关键年,中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紧紧聚焦“两个高质量”发展,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特色创新为主线、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质量提升为重点、以服务多元化为突破,扎实推进落实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中心生存和发展,积极推动服务标准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并希望大家勿忘初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2020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中心工会主席李旭宗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9年以来的工作回顾和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展望两部分。一年来,中心工会在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扎实推进中心民主政治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下一步,中心工会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工会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中心乃至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生活服务中心工作报告》、《生活服务中心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各位代表各抒己见,积极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履行了代表职责。

 

学校副校长郭万周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代表致以了亲切的慰问。郭校长在会上对中心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热爱党。希望与会代表们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2.端正态度,努力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担当、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两个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为引领,圆满完成学校和服务中心的目标任务。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大家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文化水平,不断学习,给自己充电,做一个出彩的“医专人”。

 

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中心广大职工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中心职工们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上下同心,高度契合,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新起点,新要求。生活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认清形势,更新观念,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实现新时代医专的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新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