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秋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2020年9月4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内容如下:


一、党政办公室牛超主任宣布任命文件。

1.任命崔晓同志为生活服务中心车队队长兼美安物业公司副经理职务;

2.任命胡守超同志为生活服务中心车队副队长职务。

以上两位同志任职时间从202091日计算,试用期一年。

 

 

二、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宣读有绿地树叶清洁有偿服务方案。

(一)目的意义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南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南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做好“双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为科学规范地管理中心各物业公司,建立灵活的工作岗位机制和创新创业平台,有效挖掘职工潜能,增加职工劳动收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提高工作质量,优化临时用工,特制订本规定。

(二)范围任务

要求每周集中清理一次,每天实行不间断维护。标准具体是干净、整洁、美观,不留死角,不能出现连片树叶,不能出现相连地带有盲区现象。

(三)操作要求

1.专项检查组不定时检查

2.寒暑假根据实际情况集中整治清理,或者由各区自行安排人员进行清理,专项检、查组要积极配合学校及上级“创卫”单位进行巡查。

3.发现未及时清理或存在卫生死角等,由专项检查组按照ABCD等级进行处罚,并限时整改。A级为优秀;B级为合格; C级为基本合格; D级为不合格; 基本合格者对其提出警告,不合格者取消当月拟发放的有偿费用。

(四)奖罚办法

1.每区按工作量核定每岗每月300元。

2.各区组长自行评估,提出评价等次,报美安物业公司经理汇总汇报。

3.由专项检查组评审,确定等级,最后由专项评审组组长签字,中心主任核准发放数额。

4.专项检查组汇总把关,评审精确到服务天数。

(五)组织领导

1.专项检查组成员:组 长:李旭宗

副组长:牛

员:周海鹏 陈从营

李晓兰

2.检查组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负责,大胆管理。

 

 

三、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讲话

(一)传达暑期学校会议精神

1.巡查组巡查

以案促改。

2.外出考察

学习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红旗渠精神。

3.学校情况

升本继续进行。

(二)谈谈学习

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三)谈谈中心情况近期工作

一手工作,一手疫情防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