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20107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仲景校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期迎新动员会。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及全体党员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


1D8647


会议第一项: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87B6


会议第二项: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讲话并作具体迎新工作安排,内容如下:

1.张主任首先通报了前段学校工作。南阳医专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提出中心需要整改事项:直饮水充值最低限额问题;教学楼饮水机出水量小、有异味、无热水等问题;超市水果价格较高问题;学生宿舍的洗衣机、吹风机配电问题;宿舍虫蚁问题;宿舍空调使用费不透明;快递站点设置问题;校内缺少打印场所的问题中心都立行立改,整改效果学校领导和学生都比较满意。

2.8号、9号、10号迎新问题。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我们服务中心在迎新报到期间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宛医专校【202087号)和《南阳医专关于做好新生报到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做好迎接新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张主任讲到,迎新工作要做到绿色迎新、健康迎新、卫生迎新、喜庆迎新,把迎新工作抓实抓好。


3B286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