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1111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在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议。学校党委第一考核组莅临考核,书记张元凯主持会议,全体职工38人参加会议。

首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代表考核组传达考核要求,对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考核等次评定等内容做了介绍,要求与会人员切实落实相关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评价。

接着张元凯同志代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做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度部门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度工作。随后,发放领导班子测评表、干部个人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校考核组分成座谈组和材料查阅组,选取服务中心20余名同志进行座谈。在进行个别谈话的同时,考核组其他同志对照被考核单位年度目标责任书,查阅资料,并逐项打分。由于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材料查阅组对材料查阅结果比较满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