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元月14日上午服务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考核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中心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5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评选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宛医专校〔20212号)。

 

接着,张元凯、李旭宗等15名党员依次述职,汇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每人限时3分钟,党员同志们的总结言简意赅,精辟干练,较好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

随后,党员们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经中心支委会讨论研究,决定推荐卢雅婷、李博、陈霞三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