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811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关于近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张元凯同志主持,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参加。

ec48bd7a3e44003f76439911ac65fc0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安排部署会议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各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了解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收集汇总了意见建议;在全面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组织支委成员和党员撰写了个人对照剖析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cd43fadd6b7c1be9a701af53be35f52

会上,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与会成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检视剖析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张元凯同志在自我剖析中指出,自己存在学习的时间观念不强、学习学不到底、榜样带头作用不够等问题,明确自己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会在时间上“挤”、学习上“钻”、办事上“干”,争做学习上的模范、办事上的模范、为民服务的模范。支部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讲到,自己学习的深度广度拓展的不够、存在重工作轻学习的思想、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党纪党规执行还不够彻底等。支委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了自身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中,与会党员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态度诚恳。讲问题实事求是、推心置腹、不回避矛盾,营造了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a3b1a68a5fcb28c8b3b4b60ee943ea6

 

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肯定了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比前几次生活会剖析的更深刻、更真实,比如都指出了学习不深不透、办实事较少、党史学习理论高度不够等问题。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持续做好党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要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3361fc23a7153b5dad56f91a8bed546

张元凯同志表示,下一步,党支部将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同时,也会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使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师生后勤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果。

最后,张元凯书记对支部和支委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要建立好党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四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