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20211125日,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牛超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姚金阳、张欣、安嘉雯三位同志先后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姚金阳、张欣、安嘉雯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工作认真负责,符合党员转正的条件,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姚金阳、张欣、安嘉雯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是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姚金阳、张欣、安嘉雯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姚金阳同志作为新加入的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教育,感谢培养人的培养,感谢老党员的支持,他将认真遵守了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在生活上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不断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并且将创新精神充分体现在工作思想、党性修养和具体行动中,脚踏实地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一生。

胡磊同志作为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看到三位同志转正很受鼓舞,今后自己一定要积极主动向老党员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严格践行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更加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栽培和信任。

最后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认真工作,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不忘初心,担当有为,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生活服务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