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中央、省、市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主任传达郭校长领学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疫情防控“十严查”文件。针对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要求中心职工要严格封闭管理“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和师生员工交往中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后勤服务人员、物流供货人员等重点群体严格执行防控措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生活服务中心在原来每天在中心疫情防控钉钉群打卡签到一次改为每天两次,时间为中午12点半左右,晚上8点半左右。每天下午4点将签到情况报至学校党政办公室。

    最后,张主任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属每位同志。要抗牢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