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公寓值班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宿管员卫生安全和防疫意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由中心张元凯主任带队,中心支委及相关部门经理成立的检查组于1029日上午,对三个校区的公寓值班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是检查值班室内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卫生不合格及安全隐患问题,如值班室便池有污垢,阳台地面有油污,室内楼梯间杂物多,部分值班室线头裸露等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检查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中心卫生保洁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强化措施,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抓好卫生死角整治,限期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督查,形成闭环,舒安、信安、诚安宿管物业要持续开展卫生和安全隐患检查,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

最后,张元凯主任强调,一周内要对校园卫生、楼宇安保保洁、宿舍卫生安全、市场商铺等责任区进行一次全面卫生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做到卫生状况心中有数,整改要求明确清晰,隐患问题盯紧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务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争取近期有大的改观,并形成长效机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