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与小市场商户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小市场房屋租赁合同于2018年11月14日到期。为顺利完成合同续签和房租收交工作,确保经济收入,2018年11月13到15日,在中心主任张元凯的安排布置下,生活市场全体同志与资产管理部同志们全力配合,对2018年小市场房屋租赁合同进行签订及房租的收取。

在签订过程中,张主任强调要在维护大局稳定的情况下做好与商户的沟通协调,在符合政策规定的情况下尽量简化程序让商户少跑腿,全力为商户做好服务工作。分管市场经营的牛超主任在合同签订前期也做了大量工作,对往年合同进行了修改,使合同更趋合法合规。生活市场部经理杨需提前做好了与商户之间的联络和沟通工作,让商户熟悉合同的内容及权利义务,并做到让商户只跑一次腿的一站式服务。

经过短短三天时间,服务中心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小市场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及房租的收缴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