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春期“学习苏克见”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暑期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201872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五楼召开2018年春期“学习苏克见”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暑期工作安排,大会分四项进行:一是宣读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二是颁奖;三是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四是张主任做总结讲话。

    会议第一项:宣布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

    由牛主任宣布表彰决定,李主任宣布表彰名单,获得“苏克见式”标兵名单如下:

    美安物业公司:叶廷召 张运华 张春平

    舒安物业公司:穆青杰 田广兰 燕萍 杨玉友 牛金中 张保伦 王同山 王桂菊

    怡安物业公司:郭延军 田付正 牛六

    会议第二项:颁奖

    张主任、李主任和牛主任给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现金奖励,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

    李主任对三个校区暑假期间的公寓、楼宇保洁安保工作和校园保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会议第四项:张主任做总结讲话

    张主任对2018年春期物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在“学习苏克见”劳动竞赛中荣获“苏克见式”标兵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所有员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主任讲到:苏克见是2018年市五一劳动模范获得者,荣登“河南好人榜”,他从事掏粪工作20多年,每当遇到堵塞,都会亲自跳进化粪池清理异物,不怕脏、不怕累,后勤工作跟他的工作很像,我们要学习并发扬苏克见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医专后勤工作贡献力量。南阳医专在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上不如本科院校,就公寓建设来说,南阳理工学院的宿舍做得就很好,宿舍内配有自习室、活动室、废物回收处等,我们也专门成立了标准化办公室,下一步要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升本惠及一千万南阳人民,医专从来没有放弃升本,后勤工作是学校的脸面,在学校升本工作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该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服务意识,进而提高后勤整体服务水平。希望没有评上标兵的同志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暑假期间同志们要注意防暑、注意安全、养好身体,在岗的职工要坚守岗位,不能顶岗。最后祝愿所有同志能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暑假。

    本次会议由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服务中心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