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仲景东区超市经营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南阳医专仲景东区超市位于食堂的南面一层,学校拟安排一家超市进行经营,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标执行机构: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服务中心

二、竞标执行机构地址:南阳医专仲景西区二号办公楼二楼

三、项目说明:本项目为南阳医专仲景东区超市经营招标,超市位于南阳医专仲景东区院内,超市面积约410平方米。主要服务要求详见标书。

四、经营期限:四年。

五、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者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30万元以上的注册资金,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经营所需的各种证照。

2.必须具有超市经营三年以上经验,具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遵纪守法,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等不良行为。

七、项目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必须独自经营,自负盈亏,风险自担,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和分包。

八、报名办法:

1. 符合条件、有意投标者,与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杨经理联系,(电话:63526657 13937772922),安排视察场地。

2.有意向决定投标者,到南阳医专服务中心财务室交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3. 携带“第六项竞标者资格要求”的三项资质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投标保证金收据,到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生活市场管理公司办公室报名,索取招标文件。

4.报名起止时间:2020713日至15日。

九、投标开标

1.标书文件请用档案袋装好,加贴密封条,封口处盖骑缝章或投标人签字。标书内容见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20207219:00点前。

3.开标时间:20207219:30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十、评标方式:本次评标由学校组织有关评委进行评标。

十一、联系人:杨经理

十二、咨询电话: 63526657 1393777292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生活服务中心

20207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