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服务中心对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学生直饮水服务项目和学生生活热水服务项目”项目所需的下述全部货物和相关服务,拟采取引进社会资金的方式,从河南妙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南鑫之沃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觅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中邀约招标,选取一家作为合作伙伴。两个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两个标段兼投兼中。

项目编号:

第一标段: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学生直饮水服务项目 编号为:01

第二标段: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学生生活热水服务项目 编号为:02

项目内容及金额:

(一)项目预算:投资人全额投资

(二)采购内容:详见下表

第一标段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实施周期

服务地点

采购需求

直饮水设备BOT合作

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实施要求并具备验收条件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30台以上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安装直饮水设备,安装数量不得少于30台,采用BOT合作模式,投资方承担所有改造费用,包括水、电、土建改造等,投资人承担水电费。

第二标段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实施周期

服务地点

采购需求

生活热水设备BOT合作

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实施要求并具备验收条件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东区安装生活热水设备,安装数量不得少于6,采用BOT合作模式,投资方承担所有改造费用,包括水、电、土建改造等,投资人承担水电费。

三、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只接受现场报名,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四、购买遴选文件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104日起至2020105日止,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

(二)地点:南阳医专二号办公楼二楼生活市场管理公司

(三)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1)年检合格营业执照;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

3)潜在投标人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证明;

4)未参与本项目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证明。

五、踏勘:

不统一组织现场勘查,投标人自行勘查。

六、投标时间:2020109日上午8: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投标截止时间、遴选时间:2020109日上午8:30-10:00(北京时间)。

八、投标、遴选地点:南阳医专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促进残疾人就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我公司联系(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服务中心

址:南阳市卧龙路1439

联系人:杨经理

话:1393777292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