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文明单位创建方案,营造清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218日,生活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清扫。

活动中,生活服务中心职工分为8个小组,分别在各自卫生区域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拿着扫帚、镰刀、铁锹等工具,开展了彻底清扫,特别是对散落的垃圾、绿化带杂草、落叶、树枝、乱推乱放的杂物等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即使是在穿着棉袄的冬季,有的同志还是因为劳动依然汗流浃背,铲杂草、捡烟头、清杂物、运垃圾。

校园环境卫生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环节,生活服务中心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校园清洁美丽。接下来,生活服务中心还将扎实开展好文明素养提升、校园环境美化提升等工作,从精细管理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