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中心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李旭宗副主任领学、传达学校文件。一、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件(宛医专校【2022】124号),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方案。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系统对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中心做好开学报到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实现安全开学。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件(宛医专校【2022】128号),南阳医专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实施意见。为了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生活服务中心具体工作:1.负责学生宿舍卫生保洁、消毒消杀;2.负责公寓用品、军训服装、护士服、和白大褂的发放,并在发放处放置明显的标志;3.妥善安排晚上10点以后到校新生的临时住宿;4.宿管人员要严格把关,严禁闲杂人员随意进入宿舍,严禁商业人员进入宿舍进行商品推销。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统一安排,坚持以生为本,主动工作,客服困难,加强协作,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坚守岗位,发现问题立即协调解决,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三、南阳医专2022秋季学期学生宿舍搬迁调整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着尽量集中、方便管理的原则,新学期我校将有3430名学生需要跨校搬迁或校区内调整。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搬迁、顺利搬迁,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负责房间保洁,钥匙配备,服务好学生。四、2022级新生均需工作实施方案。大学生军训是高等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的有效途径,也是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2022新生军训工作,服务中心具体工作:1.为学生提供优秀休息场所,做好训练场地周边卫生保洁。2.协助做好学生的内务整理、督查工作。3.与武装部共同做好军训教官住宿安排工作。

最后张元凯主任发表总结讲话,一是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明确意识确保稳定,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疫情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严格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查验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三要全力配合支持张仲景医学院复建检查验收工作,生活服务中心职工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素质,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