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18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公寓宿管员代表及小市场商户参加会议。

首先,由李旭宗副主任领学《南阳日报》1017日头版文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学习完毕,李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南阳医专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南阳医专委员会宛医专党〔2022〕81号文件、《考勤与请假制度》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政〔2022〕5号文件、《服务中心在岗职工学历提升奖励办法》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政〔2022〕6号文件、《宿舍管员管理规定》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政〔2022〕3号文件,《市场经营日常管理规定》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政〔2022〕4号文件。

接着,由中心主任张元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省市感染者分布星罗密布。疫情防控就是政治任务,在党的二十大会期间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二要严控疫情,坚持动态清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三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四要成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专班。五要妥善处理舆情,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在平常。六要合理回应学生诉求。七要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八要强化应急处置,完善预警机制。会议强调,全省上下必须坚定信心、夯实举措,要从严从严再从严,精准精准再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