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牛超同志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宣布任免通知,校党委决定,免去:李旭宗的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任命:牛超为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副书记;龚明桐为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

接着,由牛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讲话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时间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学习完毕,牛副书记向大家传达《关于表彰2022年度企业职工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党2023〕1号文件。牛副书记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牛副书记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中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排查整改实效,确保校园安全查整改取得实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讨论稿)》,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要求,依托校医院医疗资源,在孔明校区11号楼建设健康驿站,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加强驿站管理,提升应急能力。健康驿站试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感染学生入站-在站-出站服务等,确保健康驿站高、规范、有序运行,不断提升校园应急能力。

最后,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张主任回顾上学期工作,他讲到,去年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学校赋予的后勤服务任务。新学年,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完善环卫机械化作业,在硬件和软件上持续发展,中心要对学校市场进一步监督管理,对小市场进行改造、完善,升级。张主任提出,今年中心支委要对职工关心的工资涨幅问题进行集体协商,努力让大家的薪酬合理并实现稳步增长。新学年,生活服务中心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工作,要提高服务水平,激发创造活力,为新学年的工作开好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