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网站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网络管理能力。
        
二、保证信息准确性。输入计算机的信息要保证真实准度确,实事求是。
        
三、保证信息时效性。要及时录入、更新、上传、下达信息、保证信息使用及时。
         
四、保证数据库完整性。数据库个案信息必须完整、齐全。
        
五、计算机中的信息,不经批准,不得随意向他人提供。
        
六、不得向他人透露生活服务中心系统的网络情况。操作员对自己的用户名和口令必须严格保密,并随时更换自己的口令。
        
七、不准对他人透露计算机的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等情况。
        
八、按时认真纪录工作日志。工作日志内容完整、详细、字迹工整、清楚。工作日志要纪录开、关机情况,“遇到问题”和“解决问题”情况,数据备份和恢复情况,数据上报下载情况等。
        
九、做好数据备份工作,每月最少备答份一次,并且备份到多处。要在工作日志中详细纪录备份时间、备份到何处、备份时数据库状况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