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场管理公司做好防疫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生活市场管理公司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思想,严格落实严防严控措施,科学制定防疫防控工作方案,为校园商贸安全稳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生活市场管理公司加强统筹安排,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防疫+开学”两手抓,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开学返校后校园商贸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5月12日上午,生活市场公司开展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有:1.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部函件(宛医专函【20206号)关于印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2.南阳医专校园商业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方案;3.开学前防疫和服务的具体工作,明确要求辖区内所有商铺、超市、快递服务点做好防控预案并落实到人,符合防控标准后方可复工。

5月13日,生活市场公司到三个校区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防疫物资是否配备到位,防控措施是否规范,营业证照是否齐备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等。从检查结果看,各商铺基本都按照昨天会议要求进行了准备,检查结果比较满意。

下一步,生活市场公司全体同志将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全面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校园商贸服务各项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