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校园快递行业新冠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搞好校内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服务中心于2020123日下午,召开了校园快递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传达了上述两个文件精神,并对校园快递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要求布置,他讲到,要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食品检疫信息,教育引导服务中心职工和校内市场从业人员到正规的市场购进冷冻冷藏生鲜产品,特别是进口冷冻冷藏产品。同时,校内超市严禁出售使用冷冻冷藏生鲜食品。

张主任指出,要强化“人、物”同防,外防输入。树立“人物并防”意识,尤其在收寄邮件快递时,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快递入校一律安排专人负责外包装消毒,并做好分发登记工作,同时做好包装等废弃物的收集处理工作。

张主任强调,校内各快递网点要认真做好消杀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和服务中心将不定期进行检查,若发现有不消杀、漏消杀及不负责任现象,第一次将给予停业整顿处理,第二次给予关门停业处理。希望各经营户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

各经营店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