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学校下发文件和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为了传达学习学校下发文件和会议精神,生活服务中心于9月21日下午,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

    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下发文件内容,着重学习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对教职工宗教信仰情况排查登记的相关要求和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首先传达了9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的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张主任讲到:会议上任命全新明同志为南阳医专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挺琳介绍了全书记的情况,对方校长一如既往地为南阳医专事业操劳、操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吕部长希望今后在全书记的带领下,全校上下一心,为学校的升本、为中原更加出色、为南阳实现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方校长讲到,全书记的到来是南阳医专历史上一件非常重要的政治大事,将和全书记一道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实施学校党委有关决议,行使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各项职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其次,张主任传达了省委高校宗教、党建考察组来南阳检查指导反馈意见的精神。在党的建设方面,省委考察组对照20条要求对高校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南阳医专被考察的护理系、中医系和临床系都表现比较好,护理系表现尤为出色,是中心党支部学习的榜样,生活服务中心也要对照20条要求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在宗教问题上,决不允许宗教在学校内传播,党员同志决不能信教,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宗教纪律,下去要全面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中心的每一位职工、临时用工人员、市场从业人员都要填写宗教信仰情况登记表。最后,张主任讲到:要严格按照党员相关条例,做好干部党员审核工作,着重审核干部党员材料、年龄、待遇等。

    生活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内容,领悟会议精神。服务中心将在全书记和方校长的领导下,按照张主任要求认真开展宗教情况调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