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水平,生活服务中心于9月25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321教室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张主任以“中美经贸摩擦辨析”为主题,从以下六方面给大家讲述:一、决定世界大势的十个基本变量;二、西方专家学者对中国的认知;三、中美关系的调整变化;四、中美关系进入质变期;五、中美关系演变的四种可能性;六、应对美国对华政策的策略。张主任精心制作PPT课件,列举大量图片、图表和事迹为大家讲解,张主任讲到中美关系进入质变期,中美关系将演变为四种可能性,一是中国“让利不让理”;二是通过谈判和政策协调完成对WTO框架的升级与拓展;三是谈判失败,你制裁我,我报复你;四是发达国家重启TPP与TTP谈判,并达成协议,共同对付我们。我们应对美国对华政策的策略关键在于深化改革开放、拓展与外部世界的利益汇合点,积极稳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本次“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让中心员工对世界当前的形势和中美关系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丰富了中心员工的知识,开阔了眼界,让员工对中美贸易摩擦有了更理性的认识。

    讲座由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及自主择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听讲。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