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为号召中心全体职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生活服务中心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中心全体职工、党员及自主择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旭宗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扎根偏僻山村17载,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接下来李旭宗主任给大家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该《意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围绕政治思想、组织队伍、作风效能、纪律廉洁“四大关键”,狠抓政治对标、意识形态、文明创建、依法治校、基层组织、干部队伍、群团工作、作风建设、纪律监督、反腐倡廉“十大专项”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层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最后,张元凯主任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二、对标张玉滚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践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把《意见》作为指导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不断推进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