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于2019年1月20日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在服务中心各个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大会首先由李旭宗主任和牛超主任宣布表彰决定。刘晗、杨需等八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企业职工先进工作者;陈霞获得2018年度“政治素养与家庭美德”知识竞赛一等奖,张峰、张明耀获得2018年度“政治素养与家庭美德”知识竞赛二等奖,杨芸、李博、牛超、韩景菊、卢雅婷、陈从营获得2018年度“政治素养与家庭美德”知识竞赛三等奖;牛超、李博、陈霞等十七名同志荣获“五好家庭”荣誉;胡守超、张明耀、王骅、李豫玺等同志获得“模范个人”称号;叶廷召、张运华、高明录等同志荣获2018年度优秀劳务工作者;穆青杰、田广兰、燕萍等同志在2018年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模范标兵”;主校区大学超市、主校区移动营业厅、主校区理发店、东校区超市、小市场教育书店、曙光眼镜店被评为“文明诚信商户”。张元凯主任、李旭宗主任和牛超主任分别给以上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李主任对三个校区寒假期间的公寓、楼宇、校园保洁安保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张主任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主任讲到2018年服务中心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不足,2019年面临着新的挑战,毛主席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要有好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希望大家仔细谋划,改变工作方法,取得更大突破。最后, 张主任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