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开展“岗位练好兵,服务争一流”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根据2019年度工作计划,服务中心于59日、10日两天,组织公寓、楼宇、校园卫生全体劳务人员,在三个校区集中开展“岗位练好兵,服务争一流”物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物业技能竞赛共分清洗垃圾桶、巧制大扫帚、公寓值班用房室内保洁三个大项。参赛的70余名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的程序,认真展开劳动技能大比武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大赛规定的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定,获奖区域和人员如下:

一、清洗垃圾桶项目:

一等奖:4号教学楼 李桂芳

二等奖:主校区实验楼南楼 尚明让;新东区教学楼 李世敏

三等奖:新东区实验楼 刘胜利;主校区3号教学楼 任保中;东校区实验楼 杨朝萍

二、巧制大扫帚:

一等奖 主校区5区半6区 张运华

二等奖:新东区1区 范秀凤;新东区2区 徐玉光

三等奖:主校区9区 韩松长;主校区1区 马子才;东校区2区 张成印

三、公寓值班用房室内保洁

一等奖:新东区男生公寓

二等奖:主校区1号公寓、东校区17号公寓

三等奖:主校区3号公寓、主校区2号公寓、主校区6号公寓。

本次技能大赛是展示劳务人员风采,体现同志们干劲和凝聚力的一次盛会,也是为各物业公司临时用工人员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精彩纷呈、效果明显,取得了预期目的。

20749

1C2FA

14A46

1238D

1225D

10688

15737

154DC

1150B

13847

F7BB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