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劳动竞赛表彰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75日,服务中心在主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劳动竞赛表彰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大会。2019年上半年,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在中心两位主任的带领下,从元月1日开始,开展了历时半年多的“学习劳模苏克见”劳动竞赛活动。管理人员对三个校区所属的公寓、楼宇、公共环境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评比。最终评出优秀个人4名:主校区8区保洁员叶廷召、主校区5区半6区保洁员张运华、主校区7区保洁员李纪先、东校区1区保洁员岳国有;优秀公寓管理员3名:主校区6号公寓管理员:李书荣、王桂霞、贾文杰;新东区男生公寓管理员:王同山、王桂菊、王同莲;东校区16号公寓管理员:杨玉友、刘丛林、闫玉霞;优秀楼宇管理员:主校区3号教学楼保洁员任保中等、主校区图书馆保洁员郭延军等、主校区1号教学楼保洁员韩玉书等;东校区实验楼保洁员杨朝萍等。中心对以上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和奖牌。

颁奖结束后,李旭宗主任对暑假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保洁人员坚守岗位,踏实工作,把暑假的安保和保洁工作抓实抓好。最后张元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上半年安保和保洁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号召全体职工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务实重干,勤奋工作,在服务育人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为中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21365


 

1AF81

25705

2014E

225EE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