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开展“双周”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72日下午,服务中心支部在主校区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双周”学习教育会议,会议内容有三项。第一项: 由李博、杨需、杨明三位同志围绕着 “我与医专高质量发展同行”为主题进行发言;第二项:支部宣传委员李旭宗同志领学“黄文秀的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第三项: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作总结讲话并作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一是重学习,树标杆。学习不能停留于形式,通过学习我们要学标杆,树标杆,自己成为标杆;二是找差距,补短板。一方面是找知识上的差距,另一方面是找做人上的差距;三是抓落实,见行动。

会议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张元凯作重要讲话。中心全体职工、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8C6D

24EF4

25049

1C3DC

 

28F85

2908D

2A14E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