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和心得体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28日上午,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会,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旭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自学进行了要求,他指出每名党员要切实做到全身心投入,沉心静气研读,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使大家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使每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都能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将“学”与“做”结合起来,将“查”与“改”贯通起来,使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互结合、相促进,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D52

26231

E650

下午,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围绕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的侧面交流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交流发言紧扣主题,能够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在学中知不足、明方向、找动力的目的要求,使人听后很受启发。

2FD39

27E55

160DC

通过学习研讨,促进了以学带讲、以讲促学,共同提高;拓宽了学习视野,拓展了思辨能力,提高了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对党员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