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书”中追寻初心和使命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250B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支部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护持初心、滋养初心,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担当,1011日,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


2DB46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领学一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留下震撼人心的“宣誓书”“绝命书”“请战书”“托孤书”“行军书”“两地书”“无字书”“就义书”“示儿书”“决心书”“明志书”,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一段段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殷殷嘱托,一段段气壮山河,力透纸背的铮铮誓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2CC9A

12ACE

下午,党员同志们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一位英烈的感人故事,在震撼人心的十一书中追寻那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作了交流发言,一名老党员讲到:“十一书”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虽然年纪已经大了,但是我决心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一份力,把学生生活服务工作抓实抓好。另一名党员表示:我要学习先烈身上的这种精神,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榜样。


32D3B

2E46A

支部宣传委员李旭宗同志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把学习宣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加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运用历史思维,铭记历史、把握今天、续写未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服务中心发展新局面。


1D9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