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扶贫慰问显真情——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1012日,服务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的带领下,到对口扶点沙沟寨村三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来到贫困户董文芳、田德栓、田有魁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肉、食用油、龙须面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地聆听老人们诉说,真正将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帮扶活动中,支部为每位贫困户悬挂国旗一面,真正把党和祖国的关爱洒到每位贫困户中。同时,党员同志们自带劳动工具,对三个贫困户的庭院进行了打扫,垃圾进行了清理。离开时老人们总是紧紧握着领导的手,哽咽地说着感谢。

此次“手拉手”帮扶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给予了帮扶对象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后勤服务。

2D201

18DE8

239B4

16F2A

448FF

 

44D8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