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119日,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主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的内容。会上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河南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对标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的填写内容。

随后支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大家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一次总结,也是一次推进。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张元凯同志最后强调:作为后勤服务工作者,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生活服务中心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42DC

31532

2ABE4

B858

D9F6

8C52

11EB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