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开展“以问促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以问促“干”,紧密联系服务中心实际工作,开展了党员群众“手拉手”办实事、办好事活动。

920日至21日,支部组织17名党员,带领25名群众,分别在17个卫生区中,开展保洁厕所、清理绿化带垃圾等活动。张元凯、李旭宗两位主任身先士卒,带头行动,做表率,树标杆,领着同志们亲自干。党员群众协调配合、相互团结,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标准。活动开展以来,党员群众干劲足、热情高、保洁效果好、服务对象满意。

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初心使命四问” 活动常态化。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以问促“干”,促进党员群众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切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

3B517

17986

2DD8D

F5BC

34854

56BBA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