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123日)

按照中共南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于123日下午16:00在仲景西区五号教学楼二楼东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前,张书记对前段仲景东区标准化公寓创建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根据反馈信息,专家组对我校标准化公寓创建工作比较满意,包括创建资料准备充分、硬件设施完备、环境卫生达标,这都是近两年来精心准备的结果。下一步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为仲景西区公寓标准化创建打好基础。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转发《南阳市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议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同志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决不允死灰复燃,决不允许旧弊未初、新弊又生,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作好了准备。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开展了坦诚相见、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元凯书记在点评时肯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标准高、要求严,对照检查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客观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不懈抓学习,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坚持不懈抓洗礼,把稳思想政治之舵;坚持不懈抓落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坚持不懈抓风纪,高举惩恶治腐之剑。

张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加油站”,以此为新起点,鼓足干劲,抓好落实。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四是建立组织生活会整改台账,纳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以整改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张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尾声,但守初心担使命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和教育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 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担当尽责,充分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增强工作实效,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481DF

2FA2A

2AA48

2463F

24D2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